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素鲔游空

sophina6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3篇文章,75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素鲔游空

素鲔游空

 

十万分之一 01

排雷:生子


ps:为了Porsche的马格南不生锈,调整kinn的年龄为仅比Porsche大2岁。


本质上我就是个庸俗喜欢狗血的人,所以这个脑洞真的是狗血乱炖了。不喜欢就快点划走吧,喜欢给个小心心让我开心一下呗。


          “陈思毅爸爸!真的太感谢你了,这次你跟队过来,真的帮了我们大忙了。”


        “郑老师,您客气了”男人勾起一个迷人笑容,中途好像想起来对象不对,略略收敛了一些。


         Porsche转身熟练用泰语同一旁景区的商贩熟练的交谈着,其他的家委会家长们正配合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排好队准备乘坐大巴离开园区。偶尔有家长过来跟他说一下Porsche表示有想购买的东西,拜托帮忙购买一下。只能说中国旅游团里出现一个会外语的自己人后,,带队翻译就可以免费了。


        把叽叽喳喳的小朋友们送上车,清点无误后大巴驶出了园区。坐在儿子旁边的Porsche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是学校计划中泰国站的最后一个景区了,只要过了明天坐上去马来西亚的飞机,就彻底安全了,如是想着心情愉悦起来的Porsche揽过一旁疯闹了一天有些萎靡的儿子狠狠地香了一个,,摸了摸额头温度正常衣服也还算干爽,心情大好了,真是爸爸的好大儿。


          回到酒店就餐后,老师和家委会主席跟大家确定好第二天的集合时间,叮嘱好今天务必要整理好行李后,就宣布自由活动了。


         辛苦了一天的Porsche拖着崽回到房间,大小两个人如出一辙的把身上的包往桌子上一甩,就地就一个虎扑上了床。


          “陈思毅,你这几天开心吗”对面刚才还困的睡不醒的小孩,,马上来神了,叽叽喳喳的开始讲自己跟好朋友这几天看到的有趣的地方。


            趴在床上侧过脸看着对面笑得跟萨摩耶一样可爱的儿子,Porsche突然觉得这趟麻烦之旅也值了,熟悉而又令人伤心的故土,好像在童言童语中也变得鲜活起来。


             略躺了一会,给儿子洗完澡的Porsche决定泡个澡犒劳一下紧张兮兮几天的自己。这几天为了确保泰国行万无一失,从出发前就做了好多计划,每天在外面也是高度警惕小心回避着摄像头,好几次都被班主任投来迷惑的眼神,私下还听到吐糟要不是国家做担保都怀疑陈思毅是不是犯过什么事儿,对此也只能苦笑两声。上次这么累还是十年前在本家执行任务的时候,那时候就是跟着做好几天任务也活蹦乱的,哪像现在已经是33还有个9岁的儿子。


          “陈思毅,我要去洗澡了可能有点久,你自己玩会儿平板,不要看的太近。”


            “爸~我去隔壁找杜子昊他们玩,他刚才在手表上跟我说他爸妈出去了,我去陪他。”


             “行,你们自己乐呵吧,强调一下不准乱跑,只允许在酒店里面玩。九点半必须回来睡觉。”


            “遵命!”陈思毅动作夸张的比划了个敬礼,还没等动作到位就急不可耐的出去了。宠溺的笑了笑,Porsche决定好好的享受一下难得的私人空间。


        不知道过了多久,估摸着不早了的Porsche起身穿好衣服穿戴整齐准备去,乐不思蜀,没有按时回家的小兔崽子。


【9:21】


          门外率先响了起来剧烈的敲门声,沉重而急躁的声响一下子惊到了Porsche。条件反射的做出戒备动作,小心的看了看猫眼外发现是焦急的班主任和几个家长后。心里咯噔一下,迅速拉开房门。


          “郑老师怎么了?是陈思毅出事了吗?”眼前这个一直以来书生意气浓重的中年女教师,全然没有了往日里的端庄优雅,惊慌失措的说道:


           “陈思毅爸爸,杜子昊爸爸回来后发现孩子不在房间,我们询问了其他孩子,都说杜子昊叫上陈思毅几个人说是一起在酒店大厅沙发玩游戏。但是我们找酒店方查看了监控,发现他们好像商量了什么,随后离开了酒店不见了。我们已经让导游帮忙报警了,现在打算也一起出动去附近找找。”


             听到消息的Porsche一瞬间仿佛被抽空了思想,但很快刻入骨子里的一些东西让他清醒了过来。


            “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大步流星的领头走出酒店。焦头难额的找寻了一番无果后,担心孩子可能自行会酒店的家长们决定先酒店查看一下。随行的女家长已经开始控制不住情绪崩溃的哭泣了起来。


【9:46】


            Porsche眉头紧蹙,正在思索。这是突然家长们一阵骚动,走丢的几个孩子惊慌失措狼狈的跑进了酒店,看到爸爸妈妈后更是大声嚎哭起来,一时间乱成一团。Porsche扫视了一圈后心沉到了谷底,没有陈思毅。


            一旁的郑老师也发现了,用颤抖的声音问缩在爸爸怀里大哭的杜子昊,“”陈思毅去哪儿了,发生了什么。

           

            陈思毅的名字一下子惊醒了还在嚎哭的一众小孩,像是想到什么紧急的事情一样,一下子都从父母怀中挣脱出来冲到-Porsche面前七嘴八舌的讲了起来。


           “我们玩游戏渴了,想喝水”“陈哲说想喝白天景区喝到的果汁,其他人也想喝。”“然后我想到回来的时候在酒店旁边的街口有那个果汁摊,我们就说好一起去,陈思毅他会泰语我们就把他也带上了。”“那个果汁摊真的好近,就在门口大路直直第一个路口,还有好多路灯和路人,我们真的没打算去危险的地方,”“在等果汁的时候,从背后窜出来几个人抱起陈思毅就跑了”,“我们吓得马上追但是追不上位置越来越偏,就跑回来找大人了。”

    

            越说越害怕,俨然要是新一轮的嚎哭要开始了。这时导游也带着附近警察局的警察赶了过来,随行的还有酒店负责人。 跨国旅游团,小孩丢失,当街绑人,一想到这里,警察仿佛想到了什么一下子脸色就带了几分恐惧和痛苦。

     

           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的Porsche,当下拉着那个好似知道什么的警员走到一旁拐角处。

           “你想到了什么!”


           意识到自己可能泄露什么的警员闪过一丝慌乱,连忙否认。


              Porsche用力的抓住他的领子,怼到墙上。

            

            “你肯定知道什么,这里是市中心曼谷最光鲜的地方,缇纳班亚坤家族明令禁止随意活动的地方,为什么会有帮派出现。”


        在听到第一家族名字时候,警员肉眼可见的瑟缩了一下,认真的看了看眼前的男人终于发现了这是一个港味十足的泰国人,并不是全然不知的普通中国学生家长,一咬牙小声的说道。


          “敢在市中心闹市区绑架的,应该就是那群老挝人,他们去年才进来的,但是最近发展的特别快,也特别没规矩打破了我们原本的平衡,总是肆无忌惮的去挑衅第一家族的权威。”



 

素鲔游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素鲔游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